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税务四个到位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茂县税务部门通过加强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等举措,增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确保减税降费红利落地生根。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税务部门每周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梳理重点减税降费优惠项目,细化明确学习培训、宣传辅导、效应分析、跟踪反馈等各项任务、职责。 

  二是政策辅导到位。大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内部培训,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通过集中宣讲、现场解疑、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扩大宣传成效。今年,已开展内部培训3次,集中宣传4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三是动态管理到位。通过金三系统监控,逐一核实小微企业、小规模纳税人应享未享、应退未退等情况。 

  四是风险防范到位。安排专人收集减税降费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问题收集报送和跟进处理,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