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9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加军主持召开了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式。

高加军指出,县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对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加军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站位抓学习,深刻把握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抓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重方法抓学习,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加军要求,各位县级领导干部,要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集中精力、多思多想,心无旁骛研读材料,潜心思考踊跃发言,通过集中研讨分享心得、碰撞思想,通过交流互动明确方向、凝聚共识,为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集中学习研讨班上,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口述历史》选集——《何雨农-羌族老红军的戎马一生》、《涅槃重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微视频选集》等历史革命题材影片。(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