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团结协作和“爱国荣国”意识,9月22日,茂县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来自全县的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等领导干部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正式开场,各代表队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依次登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满怀激情的歌声倾情演绎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唱出了爱国之心、自豪之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比赛中,评审团根据各参赛队的主题内容、编排手法、表演状况及化妆、服装、道具综合效果等,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风尚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表演奖1名、优秀奖7名。(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