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6日,茂县召开了全县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州委常委、委书记高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在家副县级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远益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全县机构改革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应急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高加军指出,自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坚持服从大局、扎实推进,机构改革任务基本完成,形成了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初步构建起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顺利实现了改革预期目标,为开创新时代茂县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经验,坚定工作信心决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形成了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二对标对表中央、省州要求,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部署,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机构改革成效。三抢抓机构改革有利条件,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省州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集中力量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省委、州委的部署”和“县委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优化、协同、高效”目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巩固和扩大机构改革成果,以机构改革的丰硕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要继续巩固和扩大机构改革成果抓好其他领域改革,抓好部门融合,抓好机构编制管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