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为县委办公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为县委办公室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高加军围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县委办公室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高加军指出,“初心”是“使命”的本原根源,“使命”是“初心”的延伸升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源于苦难、源于梦想、源于信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高加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广大党员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政治原则、政治品格,坚决拥戴党的核心、坚信不疑党的理论、坚定落实党的政策,真正把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贯彻于一生一世。

高加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到一心为民。要常听群众说事,主动深入群众当中,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更加融洽要多为群众办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希望办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让群众感受到共产党是值得信任的、共产党员是值得托付的要带着群众干事,践行群众路线,创新群众工作方法,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推动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共享幸福新生活的生动局面。

高加军要求,要在县委、政府正确领导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照党章党纪、廉政准则、群众期盼、先进典型,查找自己在思想作风等方面的得失,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不满足、不懈怠、不放松,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发挥党员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聆听党课后,县委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成绩,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做一名合格党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