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2019年“10•17”扶贫日主题活动暨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茂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7日,阿坝州2019年“10•17”扶贫日主题活动暨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茂县召开。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茂县六月红花椒合作社、羌文化原生态示范区、生态农业综合扶贫开发产业园、成华粮食猪生态养殖及大坪果蔬专业合作社现场观摩考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会人员对这些“东西扶贫协作”“省内对口帮扶”“百企帮百村”“能人带动型”项目在加快脱贫攻坚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特别是在项目推进方式、常态帮扶机制、整体联动共享等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召开了全州社会扶贫推进会,通报了2019年全州社会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州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茂县4人获“2019年阿坝州脱贫攻坚奋进奖”,4人获“2019年阿坝州脱贫攻坚贡献奖”,5人获“2019年阿坝州脱贫攻坚奉献奖”,4人获“2019年阿坝州脱贫攻坚创新奖”,3个集体获“2019年阿坝州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会上,茂县人民政府、国家交通运输部驻四川藏区定点扶贫联络组小金县工作队、脱贫群众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扶贫捐赠活动”,14户“爱心团体”和“社会企业”代表上台捐赠,总捐款达3192.055万元。(县融媒体中心  县脱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