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部分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部分乡镇、村调研值班值守、脱贫攻坚大排查、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

在回龙乡白布村,唐远益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脱贫攻坚大排查、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唐远益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正视问题,增强脱贫攻坚大排查氛围,发动全乡公职人员力量和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大排查、回头看;要突出实际效果导向,以老百姓实际需求、老百姓满意度为出发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突出实事求是导向,开展工作要从实际出发,理清思路抓好落实。

唐远益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大排查、回头看工作,以本项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要抓好项目推进,实现村有基础产业、户有致富门路、人有一技之长,保障村集体和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针对村道路边、沟边,掀起改善全乡各村环境的高潮,做精做亮、做出特色,积极打造美丽乡村新形象。

在雅都镇、洼底乡,唐远益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值班、脱贫攻坚大排查、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

唐远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聚焦工作重点,深化标本兼治,高效推进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党员干部要自觉扑下身子、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以强有力的措施,转变作风,压实责任;要瞄准症结,集中发力,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地推进各乡镇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唐远益还沿黑水河一路巡查,仔细查看了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管理等情况。唐远益指出,要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尤其是要切实加强道路建设对河堤的保护,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水源地保护意识,提升黑水河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县融媒体中心  回龙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