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率茂县党政考察团到温岭市、玉环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7日、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率茂县党政考察团先后到浙江省温岭市、玉环市考察。温岭市副市长李海兵,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副市长王超先后在温岭市、玉环市陪同考察。

期间,唐远益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岭利欧集团和玉环市时尚家居小镇、玉环湖绿道、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茂县籍务工人员,并到两地职业技术学校看望茂县籍就读学生。

在温岭市考察时,唐远益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机遇,全面加强与温岭的合作交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学习温岭政府发展攀高的大气魄、企业创新的大气象、教育改革破难的大气势,进一步拓宽视野、拉高标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加快推进茂县高质量发展。

唐远益指出,近年来,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大框架下,温岭市、茂县积极合作,协作机制不断完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形成了互惠互赢的良好格局。希望下阶段,在深化两地党政互访的基础上,探索建立一批覆盖更广、范围更大的全方位交流交往机制,实现沟通协作的多层次、全覆盖、常态化。

在玉环市考察时,唐远益指出,近年来,玉环以敢想敢闯敢干的勇气和担当,破解了交通条件、发展空间等要素瓶颈,打开了发展的广阔天地,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一方,茂县倍感振奋。在玉环发展的同时,两地沟通联系更加密切,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在加强民生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园品牌提升等方面亮点纷呈。随着帮扶机制不断完善,茂县也迎来了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推进生态扶贫及打造乡村振兴的关键期,站在了新一轮的发展起点上。希望两地优势互补,深化协作,相关部门能紧密对接,进一步扩大合作主体,拓宽合作领域,注重统筹、务实推进,加快促进两地互利互惠,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在看望慰问茂县籍在温岭市、玉环市的务工人员和就读学生时,唐远益强调,茂县务工人员、就读学生来浙江学习知识技能,走出大山,农民转为产业工人,学生不断开阔眼界,机会来之不易。希望茂县籍人员常怀感恩的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公司、学校要求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成为茂县与温岭、玉环沟通协作的桥梁纽带,同时学好本领技术,今后更好的服务茂县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强及县发改局、县科农局、县审计等部门负责人随行考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