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个体工商户杨维强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6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会议在北京召开,茂县个体工商户杨维强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并在大会现场接受表彰。

据悉,杨维强始终恪守“文明经商是创业之基,诚信经营是立足之本,真诚服务是发展之道”的宗旨,诚信经营。从艺银饰雕刻工作30余年间,其设计制作的银饰作品先后在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上获文化创新奖,《羌族碉楼顶天立地》在第六届四川省工艺美术精品展上获得金奖,《羌族神兽-大吉祥》在传统首饰艺术品“天宫精艺奖”上获银奖,《羌族新娘头饰》在传统首饰艺术品“天宫精艺奖”上获优秀奖等各类奖项20余个;获“四川省农村手工艺大师”“阿坝州优秀个体工商户”“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等荣誉称号10余项。20166月被评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羌族银饰锻造技艺的代表性传承人。201610月,开办了阿坝州唯一一家经四川省文化厅审批的非国有博物馆-维强羌族银饰博物馆,博物馆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与交流等功能为一体,展示羌族银器、银饰品上万件,开馆以来,共接待美国、日本、瑞士、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近万人,年平均接待参观人数近15万人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