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参加、指导渭门乡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6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加军到渭门乡全程参加指导乡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渭门乡党委班子班子成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作了点评。

会上高加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整改,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整实改,确保改出新风气、改出新面貌;要保持专注定力,凝心聚力抓发展,有序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科学谋划乡村振兴,全面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要强化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党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县委部署要求,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决胜脱贫摘帽、冲刺全域奔康,为加快建设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渭门乡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