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沙坝镇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7日,沙坝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州、县相关会议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各村防控工作。

会上,唐远益要求,要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进行人员筛查,加强管控;要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普及防知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唐远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全县各镇、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好联防联控、发动好群防群控,全面做好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与防疫知识的科学普及,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共同防控,以坚决、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该镇值班人员、各村大三职及派出所民警、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