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7日,茂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慰问座谈会,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共庆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政协茂县委员会主席王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出席座谈会。东周主持新春慰问座谈会。

会上,周启军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受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委托,唐远益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建成“五地一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唐远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茂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茂县锁定“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五地一中心”建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迈出新步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里,茂县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面提高党建水平、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努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新春团拜会上,艺术团队还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