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土门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土门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详细了解土门镇东兴检查点情况后,唐远益指出,春节期间来往的车流量较多,检查工作一定要细之又细,坚持做到精准防控,同时也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检查期间,唐远益强调,各检查点要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后勤保障,全力保证检查点正常运行。若在检查中遇到人员身体状况异常的,务必要采取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做好防疫工作。

唐远益要求,时至春节,人员流动大,各部门、各镇一定要强化责任,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力量上进一步加强,措施上进一步明确,要加强联防联控,形成防控合力,加大人员排查的力度和范围,做好动态把握,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在检查督导中,唐远益还到东兴工业园区企业,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强调,园区企业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重要决策部署,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作为当前第一政治要务,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物资储备供应、采取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扎实的举措,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江涛陪同检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