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各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远益到县内各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沙坝镇、洼底镇各检查卡点,唐远益了解了各卡点防控措施落实、人员配备及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对各卡点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唐远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项防控工作面临新的考验,各镇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交通路口检测点值守工作,既要有效防输入,又要保证交通畅通;要加大信息发布和社会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态势和防控知识;镇、村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群众不外出、不聚集、不吃请、不扎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镇负责人要关心卡点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提供好食物、被褥和住所,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土门镇检查卡点,唐远益指出,茂县作为阿坝州的“东大门”,是严防病毒输入的重要关口。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面排查、严防死守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组织好工作队、工作小组,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限,把防控措施落实到第一关口、第一环节,落实到镇、村网格及每个家庭,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以村为单位,强化网格化管理,实施地毯式排查,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