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暨交通运输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暨交通运输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防疫用品、应急物资、市场供给商品等各类应急物资的采购、运输、储备、发放、监管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要牢固树立保供应就是保民生、保稳定、保大局的思想认识,未雨绸缪、长远准备,对生活必需品要动态掌控,确保物资供应稳定,交通畅通,让群众安心、放心。

会议强调,要做好物资保障,配齐用好口罩、消毒液、体温监测仪等各类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底子清、现状明、措施实,为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方保障。

会议要求,物资保障组要建立完善的物资采购、管理、调度制度,实现统一管理,集中调配,达到物资调度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要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把物资配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并做好物资发放督促、抽查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突出抓好一线管控,守好交通检疫关口,加大停运期间非法营运整治,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各类应急物资调度和监管。继续加大防疫用品、应急物资、市场供给商品的采购、运输、储备力度,加强医药机构、各类经营商家的检查和监测,确保县内在售防疫用品及药品、粮油、肉类、蔬菜、水果及其他生活用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持续做好水、电、气、通讯等生活生产要素保障,确保供应正常。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钟刚及后勤保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