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28日,茂县召开了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高加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唐远益主持会议。县内重要河流县级河长、各镇党委书记、县级河湖长联络员单位负责人、河湖长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宣读了县级河湖长制及联络员单位调整名单,通报了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安排了2020年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审视,客观总结“河长制”工作推行成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用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积极推动河长制工作,努力提升河流管护成效;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河长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充分掌握河沟情况,完善一河一档信息,坚持问题导向,推行一河一策略,突破难点问题,推行一河一整治;要强化联动,协同推进,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在长效监管、联防共治、落地见效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河湖长制,统筹抓好联防联控联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扎实开展河湖管理保护和重点治理,举全县之力把河湖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