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召开了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保持信念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理论清醒,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保持规矩在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担当作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就应当勤政敬业、以上率下,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要解放思想,在创新突破中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要担当作为,坚持“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办就办好”,坚决不讲价钱、不提条件、不找借口,抓好工作落实;要攻坚克难,面对发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敢于正视、敢于碰硬。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筑牢思想防线,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茂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要坚持秉公用权,带头主动接受党内监督、人大监督、政协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让工作在监督之下开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学习,明法纪守规矩;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先锋表率;要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决纠正不正之风,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