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主持召开2020年全县文明委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5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高加军主持召开了2020年全县文明委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杨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红梅出席会议。县文明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文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狠抓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精神文明创建,在改善社会风气、推动移风易俗和提升干部群众道德素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全县各镇、县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广泛凝聚合力,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要把准价值导向,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化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确保“十三五”末实现县级以上文明村创建全覆盖,推动各行各业坚守职业道德,树立行业新风,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努力形成党政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齐抓共管、携手育人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度茂县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暨2020年文明工作要点》《关于确认茂县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称号的报告》《关于命名茂县2019年县级(最佳)文明单位、文明村的通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