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茂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48,中国共产党茂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县纪委委员21人,列席131人。

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出席全会并发表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共茂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

全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突出两个维护',抓严抓实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在精准监督、长效监督上持续发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聚焦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全面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紧盯三个聚焦',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聚焦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七个方面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加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茂县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进展成效,指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就抓好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把准从严治党的新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认清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入剖析我县反腐败斗争突出问题;要对标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围绕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效能。

全会审议通过了叶平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茂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为推进新时代茂县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茂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