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4日,茂县召开创建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工作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县政府副县长妮娜,县政协副主席向光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史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茂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通报当前“双创”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凤仪镇、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体旅游局就“双创”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提振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决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打赢这场“双创”工作攻坚战,努力推动茂县文化旅游业实现更大突破、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的机遇与挑战,切实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目标,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紧盯创建目标,狠抓工作重点,以问题整治为抓手,精准发力、精细施策,把创建迎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使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着力解决“合力凝聚不到位”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奋力夺取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的新胜利。

县“双创”工作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11个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