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开展纪念“五四”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4月30日,团县委联合凤仪镇团委在县城范围内开展纪念“五四”——“青春志愿·爱在社区靓在乡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共有100名余来自团县委、凤仪镇政府机关的青年干部、凤仪镇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在滨河路沿线、坪头--甘青羌寨、静州村等县城主要景点和人口聚居地,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路面垃圾、杂草,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

据了解,“五四”期间,县共青团系统还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纪念“五四”——“青春志愿·爱在社区靓在乡村”主题活动,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爱国卫生意识,普及正确的健康防疫知识,引导青年参与环保,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团县委 凤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