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郑雷到茂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1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郑雷到茂县调研新冠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乡镇行政区划改革、村级建制调整等工作,督促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州纪委常委、秘书长黎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叶平陪同调研。

在叠溪镇松坪沟便民服务中心,郑雷详细了解了乡镇区划调整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探讨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模式。郑雷要求,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最大限度减小乡镇区划改革和村级建制调整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最大程度发挥好这项改革措施的制度红利,扎实做好乡镇区划改革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后半篇”文章。

在叠溪镇白腊村、岩窝村、较场村、杨柳村,郑雷详细了解了叠溪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灾后重建、撤乡并镇、村级建制调整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当地群众对村级产业结构、集体经济、村两委建设和运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了啼溪格尕“网红”民宿。

412日,郑雷还主持召开了茂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作了交流发言。

郑雷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常抓常管,坚持不懈,把社会评价各项指标研究透彻,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结合“三察三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社会评价满意度提升;要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在自身立行立改的同时监督好同级党委的整改工作要提前谋划今年的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标抓好落实。(县纪委监委叠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