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2020年党建意识形态暨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8日,茂县召开了2020年党建、意识形态暨经济工作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全面总结分析了2019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和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直面错综复杂的严峻形势,科学应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扬优势、补短板,有效保障了经济平稳运行、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自觉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提高党建制度执行力为重点,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发挥示范引领,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往心里走、往实里抓、往深里做;要明确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法工作、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组织体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把党的建设抓出新的成效;要正确研判形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转作风抓落实,为全面小康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拼搏意志,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树立质量意识,严格督查问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迅速掀起工作高潮,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高加军、唐远益还分别与凤仪镇、赤不苏镇、县卫生健康局等镇、部门现场签订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目标责任书。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省州驻县单位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