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到富顺镇督导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到富顺镇督导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工作。

尕玛格拉先后到富顺镇马蹄村、明足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村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

尕玛格拉强调镇党委镇政府要充分发挥好统揽全局的作用,及时将中央、省、州、县关于森林防火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压实村组干部责任,消除厌战情绪、麻痹大意思想,始终绷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这根弦,履行好宣传教育群众、隐患排查整治等职能职责,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调动生态护林员和地质灾害监测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巡山护林、地灾监测的作用,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富顺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