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健到沟口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沟口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杨健深入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大家的房屋改造、教育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经济来源等情况。

杨健指出,全国脱贫攻坚普查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全面检阅,沟口镇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标准抓实抓细,逐村逐户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期间,杨健还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汇报。

杨健要求,要做好台账管理,细化工作任务和职责,详细掌握每村每户情况;要不断加强村容村貌治理,形成常态管理机制,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杨健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