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日,茂县各小学、幼儿园举办了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茂县凤仪镇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庆祝活动。活动中,该校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举行升旗仪式和表彰活动。随后,各班级在老师带领下举行了文艺活动,歌舞、乐器、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

茂县凤仪小学开展了“感恩逆行者健康过六一”儿童节庆祝表彰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校宣布新少先队队员名单,并进行入队宣誓,随后学校表彰了“五好少年”“智慧之星”“优秀少先队员”。颁奖结束后,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分班活动,孩子们以唱歌、跳舞的方式欢度“六一”。

在茂县凤仪镇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小游戏和歌舞表演,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心中的美好愿望。(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