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完成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投资3.0795亿元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期调整后,茂县叠溪“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涉及农房重建、基础设施重建、生态重建、产业重建4大类项目21个,估算总投资39866万元。截至6月10日,规划实施的21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已竣工项目14个,竣工率67%;正在建设项目7个;已累计完成投资30795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77.25%;已累计拨付项目资金22270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55.86%。

农房重建规划项目3个,规划投资8057万元目前,规划实施的3个项目已全部竣工,已累计完成投资8057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100%。58户135名受灾群众已妥善安置。

基础设施重建规划项目8个,规划总投资10392万元目前,已竣工项目6个、在建项目2个,已累计完成投资9200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88.53%。在建项目中S448叠溪至松坪沟公路恢复重建工程正在建设,全长2445米的隧道工程已贯通,桥梁工程正在进行桥面铺装,附属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建设叠溪镇新磨村集中安置点应急避险广场正在建设。

生态重建规划项目3规划总投资7728万元目前,竣工项目2个、在建项目1个累计完成投资7528万元,占规划总投资的97.41%。在建项目-新磨村灾毁地和安置点生态修复工程已基本完成,正等待验收。

产业重建类:规划项目7个,规划总投资13689万元目前,竣工项目3、在建项目4个累计完成投资9099万元。在建项目中,四川省茂县叠溪·松坪沟地质公园基础设施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布展;集体经济建设项目1号楼主体、2号楼主体已基本完成,3号楼主体已完成50%;古镇形态塑造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烽火台主体结构建设、水池景观设计等,正进行镇政府大楼外墙风貌、地面砌砖、点将台旱八阵造型等;新磨村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正在进行内饰装修、景观栈道、外墙风貌建设与配套设施安装等。(县发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