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浙江玉环杭州商会向茂县土门镇竹包村捐赠鸡苗2200只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6日,浙江玉环杭州商会捐赠的2200只扶贫鸡苗运到了茂县土门镇竹包村,免费发给该村茂县羌佳三合养殖专业合作社和28户贫困户,其中,向产业扶贫项目-茂县羌佳三合养殖专业合作社捐赠700只,其余1500只以30只至100只不等发放给该村28户贫困户。

“有了这几十只鸡苗,接下来我可以在自家门前屋后养着,养肥了能卖钱也就有了收入。”当竹包村的贫困户从温岭玉环援茂工作组工作人员那里领到30只鸡苗,心里乐开了花,也开始憧憬将来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为确保领到鸡苗的贫困户稳定增收,浙江玉环杭州商会在免费发放鸡苗的同时,还委托茂县当地两家合作社日常对贫困户进行养殖技术指导,并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问题(温岭玉环援茂工作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