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第二届百合花节在富顺镇上关村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5日,以“盛世百合多彩富顺幸福新居”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暨茂县第二届百合花节”在富顺镇上关村开幕。上百名游客与当地村民齐聚一堂,赏花赏景,享夏日风情。

热情的舞蹈《欢腾羌寨》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肩铃舞》《羊皮鼓舞》《打起手鼓唱起歌》等节目轮番上场,伴着百合花的芬芳和夏日沁人的微风,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走进百合花田园,成片绽放的百合花娇俏艳丽,色彩斑斓,粉黛、明黄、淡紫、纯白交织混搭在一起,将大地妆点成烂漫的七彩地毯。

据悉,近年来,茂县富顺镇上关村通过“公司+村集体+党支部+农户”模式,倾力打造岷江百合产业园,建成集赏花闻香、品尝美食、体验民俗、康养避暑为一体的精品康养旅游村寨。目前,该基地共种植岷江百合、香水百合、蔬菜百合等15个品种60余亩,各品种百合在7月至8月迎来最佳观赏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