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获赔财政指数巨灾保险1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3日,茂县人民政府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举行财政指数巨灾保险赔付仪式,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向茂县人民政府赔付财政指数巨灾保险150万元,其中5月14日沟口镇泥石流灾害获赔50万元、7月25日凤仪镇壳壳寨泥石流灾害获赔100万元。

据悉,为增加政府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减少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造成的损失,2018年12月,茂县人民政府与中航安盟保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4月,双方在2018年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签订《巨灾指数保险合作协议》。协议中所涉巨灾险包括发生强降雨及泥石流、崩塌、突发性滑坡等地灾灾害,当受灾程度达到保险合同约定的受灾阈值后,且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一定标准,保险人依照合同约定负责赔偿。(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