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加军到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加军到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在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高加军实地查看了林区区域分布图,详细了解了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管理体制机制、规划、生态修复、公园建设及生态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高加军强调,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是岷山大熊猫A、B两大种群的结合部,是岷山野生动物南北往来的唯一通道,要加强林区管护,充分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把握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创新保护管理体制机制;要以林区区域的整体保护为重点,合理划分管控分区,不断健全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体制机制,完善法规政策体系、标准体系,实现管理运行有序高效。

高加军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自然资源综合执法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加快资源整合,建立高效统一的土地岭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体制机制,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周耀、卞思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