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在眉山举办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5日、26日,眉山市东坡区、茂县人民政府联合眉山东坡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有限公司在东坡区共同举办了“岷江缘·东茂情”茂县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展销现场,茂县羌脆李、茂县糖心苹果等各类茂县特色农产品吸引不少眉山市民前来选购,更有羌族美女线上直播介绍美食,带领大家“云试吃”。在现场展销活动结束后,9月28日—10月28日还将开展为期30天的线上京东李子节活动。通过优质茂县李抢购活动及原产地直播带货两种形式,推广“茂县李”品牌,借助京东平台资源拓宽销售渠道。

近年来,茂县把夯实农业基础、做强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作为“造血式”扶贫的关键举措,大力推进农产品绿色化、特色化、标准化、品牌化种植,累计建成5个特色果蔬万亩示范区、28个产业核心示范基地、1个特色果蔬育种示范园,特色水果种植面积达8.6万亩、生态蔬菜种植面积7.7万亩、特色经济林木基地6.2万亩、道地中药材基地4.8万亩。(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