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周耀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0月26日,副县长周耀到叠溪镇、赤不苏镇、沟口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阻隔带、瞭望塔、专业队伍营房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

在叠溪镇松坪沟村,周耀实地察看了防火阻隔带、瞭望塔项目落实情况。要求县林草局做好施工充分准备,叠溪镇全力配合,松坪沟村积极支持和协调;要在土壤冻结前建好瞭望塔塔基,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要制定安全可靠的处理措施,清除灌木、树枝、杂草等,避免可燃物大量堆积。

在赤不苏镇、沟口镇,周耀察看了专业扑火队营房维修改造情况。要求县林草局加强施工监督管理,主动与镇、村对接,及时协调处理各施工环节出现的问题,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扑火队员按期入住。

期间,周耀还察看了项目建设点地灾、洪涝等排查情况及杨柳村、雅都村河堤施工情况。(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