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4日,中共茂县十二届县委召开第120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县委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阿坝州委书记刘坪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总结的“十三五”成就令人欣喜,战略谋划的“十四五”蓝图催人奋进,描绘展望的2035年远景目标让人憧憬。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学细悟笃行,切实走在前列、做好表率,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关键在于终端见效。要结合明年茂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将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提前制定培训方案,分层分类开展全会精神培训,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周密安排部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制定全县性学习宣讲方案,统筹安排好全县学习宣讲活动;要突出引领示范,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通过上党课等方式,广泛深入党支部、党组织开展宣讲、答疑解惑,以党员干部的自身引领示范,带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等媒介广泛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县各镇、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茂县生根见效。同时,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茂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