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茂县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以法治宣传展板展出、法律咨询、法治宣传图册发放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宪法与社会经济、百姓生活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其中,重点宣传的《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学习。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相关资讯,普及各类法律常识和维权小技巧。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8000余份,并集中发放了执行案款74万余元。

 据悉,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各镇、各部门还联合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宗教、进网络等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县融媒体中心 各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