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农行茂县支行党支部与凤仪镇龙洞村党支部结对共建谋进步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12月11日,农行茂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凤仪镇龙洞村,与该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结对现场,农行茂县支行党支部党员与凤仪镇龙洞村党支部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个支部互相介绍了相关情况,听取了县农行相关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及龙洞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活动期间,农行茂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向龙洞村村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讲解了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安全用卡、征信业务等知识,并看望慰问了龙洞村60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清油、大米、面粉、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据悉,农行茂县支行与龙洞村党建结对共建后,双方将在加强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信息、资源等优势,以服务三农为着力点,建立党建、扶贫、乡村振兴共建帮扶关系,帮助该村改善生产生活状况,增强村民致富能力,丰富村民金融知识。(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