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为辖区企业做好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份开始,茂县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采用“会诊式”服务知晓风险、“蹲点式”服务排查隐患、“结对式”服务防范风险方式,为辖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服务,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从源头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各企业,安全专家详细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深入生产车间现场检查和排查隐患,指出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目前,已出动专家48人次、执法人员86人次,在辖区28家企业开展“会诊式”“蹲点式”“结对式”安全服务,其中,危化生产企业4家、危化经营企业14家、金属冶炼企业7家、烟花爆竹企业1家、水电站2家,累计排查出隐患311项。据悉,下一步,茂县将组织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定期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实地复查,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