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农行茂县支行开展“深耕乡村”服务助力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春耕备耕时期,农行茂县支行积极开展“深耕乡村”服务“三农”支持春耕备耕工作。

在茂县南新镇罗山村、渭门镇渭门村,一大早村民就来到村委会活动中心,手持身份证、结婚证、土地确权等证件,有序排队办理农户信息建档登记和春耕惠农信用贷款。

在办理现场农行茂县支行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农户信息,了解农户资产规模经济运行现状,通过系统自动评价准入、快速审查审批、手机线上发放贷款,提高农户贷款的覆盖面和便利性。同时,热情耐心指导村民使用手机银行的方法、贷款操作流程。截至目前,农行茂县支行已为茂县30个自然村,建立农户档案3000余户,授信1.2亿元,向1050户农户发放惠农信用贷款6500余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农行茂县支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成立3个“三农”服务团队,11个镇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及时把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送到农户手中,缓解农户春耕资金短缺问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