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土地岭督导检查扑火队营房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8日,县委书记唐远益到土地岭督导检查扑火队营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检查中,唐远益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了地方扑火队营房建设推进情况。

唐远益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将项目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来抓,加强施工管理,严把工程技术,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文明施工,明确各项任务完成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要做好沟通衔接,及时研究解决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扑火队营房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位于茂县土地岭遂道口,项目总投资470万元,建筑面积998.17平方米,建设内容含队伍宿舍、值班室、会议室、物资储备库、体能训练室等。项目建成后可满足100人的应急驻训和日常后勤保障需求。(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