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平湖市—茂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9日至20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率党政代表团赴茂县对接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召开平湖—茂县对口支援联席会议。

在联席上,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祁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平湖市对茂县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唐远益希望平湖市委、政府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平湖优势,为茂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工作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唐远益表示,茂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浙川两省决策部署,深化落实嘉兴市、阿坝州工作要求,始终把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摆在突出位置,以主动担当的精神、积极作为的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协作协议落地落实,谱写两地合作共建新篇章。

祁海龙表示,平湖市将把对口协作当作“家里事”“分内事”,真心实意优化帮扶举措、真金白银强化资金投入、真抓实干深化项目攻坚,不遗余力助推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茂县一起奔向共同富裕新征程。要加强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文旅往来、民生共享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内容,根据茂县所需、竭尽平湖所能,不断拓展全方位合作,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两地人民谋求更大福祉,加快形成更多具有平茂特色的合作成果。

会上,平湖和茂县两地签订了《平湖-茂县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供销合作暨数字农业和服务平台公建协议》和《东西部协作镇镇结对协议》,向茂县捐赠帮扶资金,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茂县考察期间,平湖市党政代表团还前往坪头村、南庄村、甘清村和羌族博物馆,实地考察学习茂县的农旅、文旅发展情况,并看望了平湖援川干部。

嘉兴市组织部长吴金华,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超群,县委常委蒋科及两地相关部门、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