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叠溪镇检查指导服务省文旅大会工作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8日,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到叠溪镇检查指导服务省文旅大会工作筹备情况时强调,当前,距离服务省文旅大会召开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全面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建立重点任务进度台账,合力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保证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省文旅大会圆满成功举办。

唐远益先后到叠溪服务区、叠溪综合服务区和石大关中石化加油站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省文旅大会项目建设及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唐远益强调,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2021年服务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各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展现茂县担当作为的重大考验,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此次旅发大会的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实,全力以赴推进省文旅大会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唐远益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围绕目标抓落实,围绕环境抓整治,围绕展示抓宣传,围绕疫情抓防控,按照“人人是环境、处处是风景”的要求,提振“精气神”、体现新作为,着力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共同办好文旅会”的浓厚氛围,按照工程总进度计划的时间节点,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建成,高质量交出茂县的合格答卷。(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