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到人社局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到县人社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课堂上,罗先全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该局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系统讲解对新征程上9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罗先全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一是真学真懂,以学促知;二是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三是融入日常,常抓不懈。

罗先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工作岗位把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政治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各项要求刻印在心、落实在行,时刻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著,赓续好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

罗先全要求,人社系统在践行州委提出“在创新中抓落实,在落实中抓创新”工作要求的同时,要把县委安排的“一次就办好”工作法运用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领域、每一个过程中去,最大限度推动人社工作质效上档升级,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坐下来静下心读原文、悟原理,反复研读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最基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聆听党课后,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的认识。下一步,将着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加快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