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全面完成“防火码”更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近日,茂县完成了14处林区、景区、防火检查站卡口处2.0版“防火码”更换工作,并现场指导值守人员正确操作“防火码”,引导进山入林人员扫码登记“防火码”,讲述“防火码”作用。

2.0版“防火码”公众端服务平台由微信小程序升级为“公众号+小程序”,主要适用对象为进出山人员,从公众扫码端拓展建设了“全民防火宣教”“林区景区宣传”等多项功能,同时还优化了使用页面、提供了离线登记功能、简化了操作流程等。“防火码”可通过进山入林人员对扫二维码登记后获取的大数据,科学分析研判进山入林人员情况,了解掌握进山入林目的,抓住重点人群范围,主动消除森林草原火灾隐患,为森林草原防火的科学决策及管理提供科技支持。(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