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G347线山体塌方现场调研排危除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1日,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到茂县至黑水路段山体塌方点现场调研排危除险工作。

在塌方现场,唐远益听取了G347线K2692+000(小地名:白溪电站,茂县至黑水路段)塌方排危除险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险情、道路安全、群众出行和排危除险修复等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唐远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健全指挥体系、统筹排危除险力量,压实巡防责任、细化各类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强化避险备战,严防发生次生灾害;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密切关注山体塌方滑坡动态变化,加强各方沟通衔接,及时组织专家综合研判灾情发展趋势,为有效处置提供科学依据。

唐远益要求,要采取科学严谨、切实可行的措施排危除险,扎实做好交通管制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车辆机械和施工人员安全;要坚持防患于未然,认真做好地质灾害及次生灾害的排查防范工作;要结合当前实际,借鉴历年经验,全面做好排危除险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尽早排危除险修复道路通行,确保人民群众出行畅通。

副县长唐小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