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10月11日,茂县正式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科技成果及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方面安全宣传内容,引导群众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述了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普及网络安全注意事项,耐心解答群众有关网络安全的相关问题咨询,倡导群众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和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在宣传活动期间,县公安局还走进武警茂县中队,结合茂县网络诈骗实例,在军营为广大武警指战员宣讲网络防诈骗相关知识,并为武警指战员发放各类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和纪念品。

据悉,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当天,各单位共计发放法律法规手册、宣传单3000余份,赠送网络安全纪念挂件、围裙、购物袋等3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00余人次。(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