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对县内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场所开展集中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县内农贸市场活禽交易、餐饮、超市、药店等为重点,向从业人员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和科学防范知识,对口罩、消毒水及粮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进行了价格监管,并与商家签订了承诺书,发放了《关于禁止举办群体性餐饮经营活动的通告》和《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警示告诫书》。

期间,执法人员要求,在疫情期间,各经营者必须严守道德底线,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不得有价格串通、欺诈、哄抬价格、变相提价压价等行为。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茂县将持续加大对各市场主体的监控力度,严查各种违规经营、屠宰野生动物、违法售卖活禽等行为,严厉打击药品经营单位哄抬物价、侵犯消费者正当权益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县融媒体中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