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茂县召开2020年包虫病防治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2日,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20年包虫病综合防治项目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19茂县包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

会上,县包虫病综合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传染源管控力度,找准防控工作薄弱环节;加大包虫病防治宣传,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除陋习、树新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坚定信心,增强防控工作使命感,把做好包虫病防治工作作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进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要加强协调联动,补齐工作短板,重点抓好病人救治管理、犬只管理和驱虫等工作,打赢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

县公安局、县科农局、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卫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