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应急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6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会。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全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深入思考,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四项清单”内容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强化宣传教育结合进企业、进社区、进联系村及“两联一进”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会舆论氛围。(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