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林业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4日,县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州委、县委提出的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护林人。全体党员干部、各职能科室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回顾了“十三五”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发展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迅速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领会,做到真学真思真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参会人员表示,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为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县融媒体中心 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