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茂县税务部门“三破解”提升办税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厅服务质量,近期,茂县税务部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提高窗口办税人员业务能力为抓手,破解纳税人、缴费人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之难:严格按12366操作规范对窗口办税人员咨询服务流程标准、用语规范、服务礼仪等进行培训,用文明服务、耐心服务、微笑服务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破解“能力不足”之困:依托税费服务中心,加强12366知识库及税收法规知识库运用,建好业务管理团队、征纳互动团队、运维管理团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统一、规范、高效的税费服务。

破解“征纳沟通”之惑:开展征纳互动平台咨询模块操作培训,让窗口办税人员牢固掌握模块功能、岗位配置、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高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各种疑难困惑的业务能力。(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